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幸福触手可及秦清喜欢谁 秦清左宇霖在一起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3 15:13:50

  妆点娱乐讯 迪丽热巴主演的《幸福触手可及》播出之后,张馨予扮演的秦清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幸福触手可及秦清喜欢谁,秦清左宇霖在一起吗,短发造型又重情义,这样的闺蜜太喜欢了!

幸福触手可及秦清喜欢谁1.jpg

《幸福,触手可及》新的剧情中,秦清在和周放的父母一起吃饭的时候,为了给周放租房一个合理的理由,对周放的父母说她有了男朋友,所以不方便和周放一起住。不过其实秦清这么说也不完全是为了帮周放应付父母。她虽然表面上没有答应五三的追求,但是实际上她已经把五三当成自己的男朋友了。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