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迷惑】印尼村民开棺为新冠逝者沐浴 还导致15人感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0 23:34:26

  导读:近日疫情在各国都在严防,可是有些国家却总是有些迷操作,比如印尼村民开棺为新冠逝者沐浴,还导致15人感染,这真的是让人无语凝噎。

一位印度尼西亚村民两周前因新冠肺炎在医院去世。随后,尸体被塑料布包裹起来,放在一个木制的棺材里,寄给了位于杰蒂村的亲属,亲属们之前强烈要求得到遇难者的遗体。然而,这些亲属和邻居完全无视印尼政府制定的防范新冠肺炎的政策,他们照常举行了葬礼,撕下裹在死者身上的塑料膜,为死者沐浴,从而将数十人置于了危险境地之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