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汉五星级酒店路边摆摊卖早餐 平民价格享受星级待遇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0:29:57

  因为疫情影响,最近有一家武汉五星级酒店路边摆摊卖早餐,只需要平民价格享受星级待遇,吸引了不少市民纷纷前往品尝,虽然对于以前的营业额来说,现在的收入下降了很多,但是这样在危机中寻找机会也能让大家重拾信心。

武汉五星级酒店路边摆摊卖早餐  平民价格享受星级待遇.jpg

疫情让武汉的酒店行业受到不小的冲击。最近,武汉一些五星级酒店开始卖早餐,摆大排档,用亲民的价格就能享受五星级大厨的待遇,您会买单吗?一大早,在武汉洪山广场附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记者看到,酒店推出了早餐服务,品种非常丰富,有热干面、汤粉、白粥、小米粥、包子、馒头等等,价格也十分亲民,热干面6块钱一碗,馒头1块钱一个,这让市民们很是惊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