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舌尖上的心跳什么时候播出 舌尖上的心跳在线阅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8 16:19:09

  妆点娱乐讯 新剧《舌尖上的心跳》推荐给大家,舌尖上的心跳什么时候播出?宋祖儿和阮经天这对新CP真的超级令人期待呢!舌尖上的心跳在线阅读,这部剧改编自焦糖冬瓜的同名小说,趁着还未开播,赶快来阅读以下吧!

97da8db697804f998c8101b182e66952.jpg

《舌尖上的心跳》是由李骏执导,是一部由阮经天、宋祖儿、刘冬沁、汪卓成、王瑞子、徐嘉雯、刘安琪等联袂出演的励志青春都市情感剧。这部新剧改编自焦糖冬瓜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拥有惊人味觉的少女林可颂巧遇华人美食界的厨神江千帆,从而携手展开了一段美食与爱的故事。 

小编福利:想看《舌尖上的心跳》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