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国N号房创建人被公开示众并道歉 事件始末梳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8 15:07:32

  韩国“N号房”创始人“godgod”(真名文炯旭)18日被公开示众,并对受害者表示抱歉。韩国“N号房”事件始末究竟如何,一起梳理一遍。

韩国N号房事件始末.jpg
文炯旭创建韩国“N号房”模式,从去年2月开始在加密社交软件上创建12个聊天群,以数字编号,并上传未成年人性剥削视频和照片,数量高达3000多件。文炯旭还向警方坦白,他从2015年开始就做过类似事情,受害者超过50人。警方称,文炯旭此前在儿童保育机构做过义工,不排除他在做义工期间就有过犯罪行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