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苏福记厨师往锅中吐口水 他为什么这么做

来源: 新浪网 2020-05-11 15:19:16

   导读:5月10日下午,西安市一家苏福记被爆出“食客要求菜品重做,结果厨师向炒菜锅里吐口水”。5月10日晚,记者就此事向该苏福记门店求证,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

QQ截图20200511151706.jpg

据封面新闻报道,5月10日,陕西西安的郑先生一家去苏福记吃饭时由于感觉口味偏重,于是店里便提出给重做一份。随后,郑先生自称在重做的菜里,吃出了烟头,他便要求查看后厨监控,谁知道看到了更不可思议的一幕。监控中可以看到,厨师不戴口罩炒菜,并且朝着正在炒菜的锅里吐口水。据华商报,工作人员开始的解释是,吐在了锅沿,没吐到锅里。他表示最近咽炎犯了,闻到油烟味不舒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