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娱乐圈对男明星更宽容吗 网友表示看起来是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16 14:59:35

  妆点娱乐讯 今天微博有一话题火了,那就是娱乐圈对男明星更宽容吗?很多网友表示看起来是的,从之前案例来看。

娱乐圈对男明星更宽容吗2.jpg

陈赫2015年被拍到跟张子萱热吻,坐实了出轨传闻,陈赫也发表长文《我错了》承认。但这5年来,陈赫的各方面活动还是风生水起的,一直是《奔跑吧兄弟》的常驻嘉宾,拍了《动物管理局》《唐人街探案》等多部电影。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李小璐,自从夜宿事件后,她就彻底被封杀了,电影、电视、综艺和各种活动都不见了她的身影,直到去年8月她一部压箱底两年的剧《读心》才低调播出,毫无水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