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娱乐圈对男明星更宽容吗 网友表示看起来是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16 14:59:35

  妆点娱乐讯 今天微博有一话题火了,那就是娱乐圈对男明星更宽容吗?很多网友表示看起来是的,从之前案例来看。

娱乐圈对男明星更宽容吗.jpg

最近娱乐圈几则消息让人深深感到男女明星在经历婚姻或者感情丑闻之后的待遇差太大,先是罗志祥在粉丝制作的视频下面喊话粉丝谢谢你,请等我回来,一度登上了热搜榜第一。

另一位被前女友求锤得锤的是薛之谦,两年多以前,被李雨桐锤死了渣男身份,还爆出了做好事弄虚作假、借李雨桐受伤图卖惨等事迹。不过当时薛之谦沉寂不到半个月,就登上了《蒙面唱将猜猜猜2》,正式复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