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痛快】李泰吾被从公司扫地出门 希望夫妻的世界不要烂尾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16 11:20:04

  妆点娱乐讯 今日热搜夫妻的世界的最新剧情,李泰吾终于被从公司扫地出门了,网友大呼夫妻的世界不要烂尾啊,虽然目前剧情实在是大快人心啊,这是渣男的报应啊,但不要女主和他复合啊。

李泰吾被从公司扫地出门 希望夫妻的世界不要烂尾3.jpg

李泰吾被从公司扫地出门,渣男李泰吾坐在街头失声痛哭,他所有卡冻结,被从公司扫地出门,家也人去楼空。

吕多景彻底与渣男告别:我不会再你骗,已经结束了!

吕多景父亲扔给他一个破包:拿着这个滚蛋吧!离婚!放弃你女儿抚养权!一切都结束了!渣男走上前叫丈人,吕多景父亲怒扇:我怎么是你丈人?!

听完善雨讲述的一切,吕多景跟渣男的告别非常果断:你不是失误一次,我不会再你骗,已经结束了!

渣男纠缠,吕多景说:跟我求婚时用过的那首歌跟那个女人也用过,香水、内衣、婚纱,全部都是,对你来说我是什么?到底是什么?陷入妄想的人不是那个女人而是我,对你来说我只是池善雨的替代品!

这剧情实在是大快人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