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吴彦祖发文怼特朗普 特朗普为何引起公愤

来源: 新浪 2020-05-15 17:15:28

  吴彦祖发文怼特朗普怎么回事?特朗普这两天又作妖了,试图挑起美籍华裔对中国的愤怒。港星吴彦祖特地发文反对,获得3.5万点赞力挺。

 

当地时间5月12日,特朗普发了这样一条推文:“亚裔美国人对中国对我们国家和世界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愤怒。而华裔美国人是所有亚裔中最愤怒的。我不怪他们!”13日,@吳彥祖 在自己的ins上贴出了特朗普的这条推文,并称“你不能代表我们说话(YOU DON’T SPEAK FOR US)”。值得注意的是,吴彦祖的这句话全部使用了大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