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工作室发文抵制私生 理智追星有这么难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1 10:19:05

   导读:5月10日,王俊凯工作室发文称王俊凯近日被私生跟车、追车、跟机,有人甚至在酒店房间门口围堵等,已严重影响到王俊凯的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QQ截图20200511101652.jpg

 非常感谢大家对王俊凯先生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喜爱,也谢谢各位朋友一路的支持和鼓励。近日,有部分不理智的朋友存在跟车、追车、跟机,在王俊凯先生入住的酒店大堂和楼道聚集,甚至在房间门口围堵等行为。这类行为不仅严重影响到王俊凯先生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亦已严重干扰公共秩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