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敏涛的老公是王凯吗 刘敏涛和王凯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8 14:30:52

  近日刘敏涛因为一首《红色高跟鞋》成功出圈,网友纷纷对刘敏涛的婚史有了兴趣,刘敏涛老公是谁,是王劲松吗?还有说刘敏涛的老公是王凯吗?刘敏涛和王凯什么关系呢?刘敏涛结过婚前任丈夫是谁?

微信截图_20200508143918.jpg

   刘敏涛的老公是王凯吗?近日刘敏涛可以说是讨论热度比较高的女明星了,凭借一首《红色高跟鞋》成功出圈,然后网友翻出很多刘敏涛的过往,最让人关心的还是刘敏涛的婚史,据悉刘敏涛结过一次婚,但是后来离婚了,那么这个前夫是谁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