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跳源计划什么时候播出 心跳源计划原名小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8 13:59:10

  妆点娱乐讯 今年由宋茜和罗云熙主演的《心跳源计划》马上就要开播了,一个是女神,一个是男神,两人合作还真是让人期待,心跳源计划什么时候播出呢?别着急,如果还有心跳源计划原名小说,你知道在哪里看吗?

u=1356369624,3021172124&fm=11&gp=0.jpg

今年罗云熙的势头比较猛烈,两部未播剧在等待上映,部部精品还都是大制作。宋茜的事业也在稳步上升,之前还和宋威龙合作了姐弟恋的恋爱剧,现在这部和罗云熙合作的都市职场情感剧又一次饰演事业女性,还别说,小编觉得宋茜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角色定位。

小编福利:想看《心跳源计划》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