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翻脸】李佳琦小助理转幕后做合伙人 一年前就预谋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6 23:17:29

  导读:现在直播最火的男主播就当属李佳琦了吧?不仅带货能力很强,而且对下属和工作人员也很好,而李佳琦小助理转幕后做合伙人,一年前就预谋了?那么以后就是副总了吗?

然而让人意外的是,在6日的最新直播中,李佳琦的小助理付鹏却突然在直播中表示,自己未来中将不会再出现在李佳琦的直播中。消息曝光后引起不少粉丝的关心,对此付鹏也表示自己之所以退出直播是因为自己将会转型幕后做合伙人,同时自己也将担任副总的职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