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木村拓哉为工藤静香庆生 首晒合照恩爱如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4 11:39:15

  4月14日,日本时间的零点31分,木村拓哉熬夜为妻子工藤静香庆生。木村拓哉在微博发文“HAPPY BIRTHDAY”,并晒出两人年轻时的一张合照。

QQ截图20200414114959.png

当年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结婚的消息一经传出,日本国家电视台NHK将“国家偶像木村拓哉结婚”作为国家新闻播报,每隔15分钟就滚动插播木村拓哉宣布结婚的片段,被当时的媒体称作是“只有天皇驾崩能相提并论”。转眼20年过去,木村拓哉2个爱女木村光希及木村心美也先后入行,木村曾笑称自己:“我就只是个爱家的平凡欧吉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