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夫妻俩货车里过夜 妻子睡醒看到这一幕崩溃大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21:44:06

  妆点娱乐讯:近日,广西南宁,一对夫妻卸完货就在货车上过夜,不料妻子醒来后看到这一幕瞬间崩溃大哭。

3.jpg

王女士说,可能是因为晚上他们太困了,所以有人上车偷东西的时候都没有发觉。而在货车左侧车门的锁眼处,记者发现了有明显撬过的痕迹。当事人王女士:"因为我们不敢住宾馆,住一个宾馆要几百块钱,跑这一趟货运费才二千多元钱,现在全被人偷光了,一点也没给我们留。"

来自安徽的王女士夫妻俩去年贷款 30 多万买了这一台货车跑运输,现在钱款被偷,对于每月要还贷的他们来说无异是雪上加霜,而通过这一次惨痛的经历,也让他们吃一堑长一智。

【热议】夫妻俩货车里过夜 妻子睡醒看到这一幕崩溃大哭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