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夫妻俩货车里过夜 妻子睡醒看到这一幕崩溃大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21:44:06

  妆点娱乐讯:近日,广西南宁,一对夫妻卸完货就在货车上过夜,不料妻子醒来后看到这一幕瞬间崩溃大哭。

1.jpg

4月8日凌晨,从广东拉货到南宁的王女士夫妻俩卸完货就在车上休息,一觉醒来两口子懵了,因为放在车上的手机和一万多块钱不翼而飞了。

9日早上,记者在南宁市南站大道见到王女士时,她正坐在路边抹泪,她的丈夫已经到辖区派出所去做笔录。王女士告诉记者,8日晚上他们夫妻俩从广东拉一车货到南宁,再卸完货后已经是凌晨1点多。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