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缅怀】瓦妮莎谈科比入选名人堂 瓦妮莎和马龙是真的吗

来源: 腾讯网 2020-04-05 09:16:21

  科比选入名人堂后,有媒体连线了瓦妮莎,瓦妮莎谈科比入选名人堂的一番言乱令人泪目,众人一直被瓦妮莎和科比的爱情故事所感动,但是网传瓦妮莎和马龙是真的吗?

 
QQ截图20200405092136.jpg
 
 
他对于科比的妻子瓦妮莎是觊觎已久,在一次比赛中,把他的拙劣本性给暴露了出来。 马龙知道科比绝对不是好惹的,他也知道科比对瓦妮莎的爱,当初为了瓦妮莎科比可是跟家人都闹成仇人。被冲动占据了大脑马龙,在电话中直接用非常暧昧的词汇挑逗了瓦妮莎。在一起观看比赛的时候,更是直言他在寻找墨西哥猎物(瓦妮莎就是墨西哥人),这样毫无遮掩的调戏让瓦妮莎非常愤怒,他把整件事情告诉了科比。结果肯定是马龙被科比臭骂了一顿,两人从队友变成了仇人。
 
 
原标题: 瓦妮莎和马龙是真的吗 瓦妮莎谈科比入选名人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