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八卦】杨幂向海外捐赠物资 杨幂捐款武汉捐了多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6 19:21:51

  妆点娱乐讯 杨幂做慈善一直都很低调,近日杨幂向海外捐赠物资引起热议,杨幂心系海外疫情,向西班牙捐赠了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而最令网友关心的是杨幂捐款武汉捐了多少钱?

QQ截图20200326192600.jpg

杨幂向海外捐赠物资 

杨幂给武汉捐款多少钱?相信很多网友都在问同样的问题,自从出现疫情后各大明星都纷纷给武汉捐款捐物,杨幂也是第一时间捐款20万元。1月27日,“壹基金”公布了一批疫情发生后艺人捐款名单,其中,杨幂所属公司嘉行传媒以公司名义捐赠100万元,以杨幂个人名义捐款20万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