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八卦】杨幂向海外捐赠物资 杨幂捐款武汉捐了多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6 19:21:51

  妆点娱乐讯 杨幂做慈善一直都很低调,近日杨幂向海外捐赠物资引起热议,杨幂心系海外疫情,向西班牙捐赠了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而最令网友关心的是杨幂捐款武汉捐了多少钱?

QQ截图20200326192549.jpg

杨幂向海外捐赠物资 

    3月26日,某网友发图文表示宁浩、杨幂心系疫情,向海外捐赠物资,这批物资包括10台PAPR正压头罩、500件VG防护服及500个护目镜,今天将由北京中转深圳分别发往西班牙马德里、巴塞罗那两家收治重症最多的医院。此前,杨幂个人已经通过壹基金捐款20万,又跟随剧组向韩红基金会捐款10万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