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潘之琳陪你聊绿水青山带笑颜 潘之琳个人资料简介老公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6 15:16:47

  妆点娱乐讯 潘之琳和关之琳不仅仅只有一字之差,就连长相也撞脸了姚笛!潘之琳陪你聊绿水青山带笑颜,潘之琳个人资料简介老公是谁揭秘。

  QQ截图20200326151611.jpg

潘之琳陪你聊绿水青山带笑颜

  除了名字和关之琳很像,潘之琳还是童星出道,曾合作赵薇在《老房有喜》中饰演小海燕,不知道你是否还有印象。

  另外,潘之琳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的时候还是不折不扣的学霸,毕业后还被学校保送读了硕士研究生,因此在表演方面,她应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院派。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