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潘之琳陪你聊绿水青山带笑颜 潘之琳个人资料简介老公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6 15:16:47

  妆点娱乐讯 潘之琳和关之琳不仅仅只有一字之差,就连长相也撞脸了姚笛!潘之琳陪你聊绿水青山带笑颜,潘之琳个人资料简介老公是谁揭秘。

  QQ截图20200326151602.jpg

潘之琳陪你聊绿水青山带笑颜

  对于笑语的扮演者,看面孔似乎不陌生,是不是感觉她长得太像姚笛了?同时,说到扮演者潘之琳这个名字,也会让我想到关之琳。

  记得潘之琳去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何炅还曾说过她长得有点像关之琳,灵动的水眸,精致的容颜,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高冷的仙气。我想何炅老师是从气质方面说的吧,因为很哥只是觉得她们的名字像而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