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北京将流感须戴口罩写进法条 拒不改正的从重处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6 13:31:31

  导读:流行感冒也比较容易传染,又很容易打喷嚏流鼻涕,北京将流感须戴口罩写进法条,拒不改正的从重处罚!

 QQ截图20200326132914.jpg

北京将流感须戴口罩写进法条

 其中,在第十六条增加了“在公共场所咳嗽、打喷嚏时遮掩口鼻,患有流行性感冒等传染性呼吸道疾病时佩戴口罩;传染病患者配合相关检验、隔离治疗等措施,如实提供有关情况;不滥食野生动物,不非法买卖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等内容。

 此外,还增加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用餐实行分餐制、使用公筷公勺”, “遇有突发事件时配合各项应急处置措施”等行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