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北京将流感须戴口罩写进法条 拒不改正的从重处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6 13:31:31

  导读:流行感冒也比较容易传染,又很容易打喷嚏流鼻涕,北京将流感须戴口罩写进法条,拒不改正的从重处罚!

QQ截图20200326132948.jpg

北京将流感须戴口罩写进法条

  3月26日,《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二审。《条例》草案二审稿特地增加了与疫情相关的文明行为要求。

 北京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力介绍,在调研中,有些常委会组成人员、代表提出,应当结合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从文明行为角度作出相应规定,据此,法制委员会建议增加相关内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