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费莱尼疑似感染 目前已去隔离点实施医学观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2 17:31:55

  妆点娱乐讯:费莱尼作为中超的一员,费莱尼收到俱乐部归队通知后,费莱尼第一时间从马尔代夫赶回中国。不幸的是费莱尼疑似感染,目前已去隔离点实施医学观察!

 QQ截图20200322172727.jpg

费莱尼疑似感染 

 从费莱尼近几个月的活动轨迹来看,1月,他曾随鲁能在广州集训,期间与梅州客家、呼和浩特中优进行友谊比赛。此后,他随鲁能奔赴迪拜展开海外拉练,期间苏宁、乌兹别克斯坦的阿尔马雷克、永昌等队进行热身赛后。离开迪拜后,他先返回比利时,后去摩洛哥和马尔代夫度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