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费莱尼疑似感染 目前已去隔离点实施医学观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2 17:31:55

  妆点娱乐讯:费莱尼作为中超的一员,费莱尼收到俱乐部归队通知后,费莱尼第一时间从马尔代夫赶回中国。不幸的是费莱尼疑似感染,目前已去隔离点实施医学观察!

QQ截图20200322172800.jpg

费莱尼疑似感染 

 费莱尼是山东鲁能首位归队外援,球队在迪拜冬训期间,他是状态最好的外援。迪拜冬训结束后,鲁能给球队的外援放假,当时2月下旬,国外的疫情还没有爆发。费莱尼先后去了摩洛哥和马尔代夫度假。收到俱乐部归队通知后,费莱尼第一时间从马尔代夫赶回中国。

 其他几名外援,莫伊塞斯20日晚抵达济南,接受检查后进行隔离。佩莱、格德斯、卡达尔等也将陆续归队。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zj20120855拿资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