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悲痛】肯尼罗杰斯去世 肯尼罗杰斯个人资料简介生平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1 17:44:39

  妆点娱乐讯 3月21日,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乡村音乐偶像歌手肯尼·罗杰斯(、当地时间3月21日去世,享年81岁。肯尼罗杰斯个人资料简介生平介绍,肯尼罗杰斯最著名的歌曲是什么?

 
QQ截图20200321160440.jpg
肯尼罗杰斯个人资料简介生平介绍
 
 
肯尼·罗杰斯是乡村音乐名人堂成员,60几年的职业生涯中,曾获得过24次第一名,6次获得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3次获得格莱美大奖,2015年,还被票选为“有史以来最受喜爱的歌手”,他演唱的著名歌曲包括:《Lady》、《Islands In The Stream》《The Gambler》《She Believes In Me》《Through the Years》等。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肯尼罗杰斯个人资料简介生平介绍  肯尼罗杰斯去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