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悲痛】肯尼罗杰斯去世 肯尼罗杰斯个人资料简介生平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1 17:44:39

  妆点娱乐讯 3月21日,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乡村音乐偶像歌手肯尼·罗杰斯(、当地时间3月21日去世,享年81岁。肯尼罗杰斯个人资料简介生平介绍,肯尼罗杰斯最著名的歌曲是什么?

   QQ截图20200321160427.jpg

肯尼罗杰斯去世 

刚刚,肯尼·罗杰斯的家人通过社交账号发布了这一悲伤的消息。声明中写道:罗杰斯一家不幸地宣布,肯尼·罗杰斯于昨晚10点25分去世,享年81岁。罗杰斯在临终关怀和家人的陪伴下,在家中安详地去世。肯尼·罗杰斯生前曾献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等作品,他有过5次婚姻,先后生下5个孩子,去世的时候,家人都陪伴在他身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