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葩】女子与男网友开房被抢给老公打电话 一句话令人无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17 16:29:44

   导读:不久前苏州吴中警方接到了一通,从快捷酒店大厅座机打来的报警电话,报警女子称自己遭抢劫,民警到场了解来龙去脉后,真相令人大吃一惊!

QQ截图20200317162818.jpg

报警的是三十多岁的外地女子邓某,身上没有明显外伤。邓某说,自己的手机被劫匪拿走了,自己也是趁他操作手机的空当逃出来的。民警赶到第一事发现场——酒店的416房间,发现门开着,里面空无一人。而当民警继续询问时,冷静的邓某慌乱起来,一会说对方抢劫,一会又说对方是问自己借钱,会分期归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