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葩】女子与男网友开房被抢给老公打电话 一句话令人无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17 16:29:44

   导读:不久前苏州吴中警方接到了一通,从快捷酒店大厅座机打来的报警电话,报警女子称自己遭抢劫,民警到场了解来龙去脉后,真相令人大吃一惊!

QQ截图20200317163127.jpg

酒店监控显示,事发当晚六点多,身着蓝色羽绒服,戴着口罩的刘某独自一人来酒店开了房。晚上9点多,邓某也来到了酒店。“当时是约好了见面之后,刘某发一个现金红包给邓某。见面之后他反悔,说自己缺钱,反过来问邓某借钱。”民警介绍,“ 刘某的初心就不是正常交往,只是想通过话术来结交女性,通过见面然后索要财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