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刘柏辛奇袭华晨宇成功了吗 刘柏辛是李佳琦的表妹个人资料

来源: 腾讯网 2020-02-14 22:56:48

  在最新一期的《歌手当打之年》中,奇袭歌手刘柏辛引起热议,原来刘柏辛奇袭华晨宇成功了吗引起关注?刘柏辛白景屹公开恋情是真的吗?刘柏辛演唱会上扭屁股个人资料简介曝光。刘柏辛是李佳琦的表妹!

 QQ截图20200214225150.jpg

刘柏辛奇袭华晨宇成功了吗

 随着时间的推近,第二期也终于来袭了,这一期同样也有很多亮点,其中最劲爆的无疑是华晨宇也被奇袭了,初生牛犊不怕虎,新生代歌手刘柏辛像华晨宇发起挑战,带来歌曲《Mtnta》与华晨宇pk。说实话,刘柏辛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曾经拿过《中国新说唱》的第四名,是网红李佳琦的堂妹,今年才22岁就推出了新专辑并入围了金曲奖,华晨宇会不会感受到压力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