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刘柏辛奇袭华晨宇成功了吗 刘柏辛是李佳琦的表妹个人资料

来源: 腾讯网 2020-02-14 22:56:48

  在最新一期的《歌手当打之年》中,奇袭歌手刘柏辛引起热议,原来刘柏辛奇袭华晨宇成功了吗引起关注?刘柏辛白景屹公开恋情是真的吗?刘柏辛演唱会上扭屁股个人资料简介曝光。刘柏辛是李佳琦的表妹!

 
QQ截图20200214225207.jpg
刘柏辛奇袭华晨宇成功了吗
 
而刘柏辛奇袭华晨宇,其实从各方面来看,成功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华晨宇是第一期的第一名,想要奇袭他成功难度很高。但是也有许多观众希望能奇袭成功,因为这可能关乎到毛不易下一期会不会离开舞台。至于有没有奇袭成功还不知道,要等到开播第二期才知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