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林忆莲恭硕良分手 小11岁前男友恭硕良已有新欢

来源: 新浪 2020-02-06 19:30:13

  姐弟恋太难了,林忆莲恭硕良分手,2人在一起8年多了,是因为什么放弃了这么多年的感情呢?据悉,林忆莲和恭硕良是姐弟恋相差11岁,分手1年后前男友恭硕良有了新欢。

2.jpg

其实林忆莲和男友恭硕良在去年就已经分手了,她但是对于感情方面的事情向来很低调,不愿主动透露,就像当年,林忆莲与小11岁的鼓手恭硕良交往,她也没有主动公开,被媒体记者拍到约会照后,便坦然认爱,所以这次恭硕良被拍到新恋情,林忆莲也不回避,直接承认8年感情已经结束。

林忆莲与恭硕良相爱多年,她对比自己小了11岁的男友相当体贴,将名下豪车借给他当代步工具,只要对方有通告,林忆莲又会派司机接送。

交往期间,林忆莲常被拍到与男友十指紧扣出行,分外甜蜜,不过两人刚熬过七年之痒,没想到恋情就结束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