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林忆莲恭硕良分手 小11岁前男友恭硕良已有新欢

来源: 新浪 2020-02-06 19:30:13

  姐弟恋太难了,林忆莲恭硕良分手,2人在一起8年多了,是因为什么放弃了这么多年的感情呢?据悉,林忆莲和恭硕良是姐弟恋相差11岁,分手1年后前男友恭硕良有了新欢。

2.jpg

不仅如此,林忆莲开演唱,一定指定男友当御用鼓手,增加他的通告,甚至还出钱赞助对方开录音室当老板,,生活与工作,事无巨细贴心照料。

据悉,当年的林忆莲同李宗盛有过七年的婚姻,音乐才子和实力女歌手之间的爱情故事可谓轰轰烈烈,再加上当年李宗盛还是家有贤妻和双女,让林忆莲一度背上了诸多骂名。

最终的结果李宗盛还是选择了同发妻离婚,和林忆莲在加拿大结婚之后还生下了一个女儿李喜儿,但两人还是分道扬镳,时至今日他们还经常陪伴女儿齐齐现身过,可见两人的关系一直保持的不错。

60岁的李宗盛早前已经再婚,对象是小26岁的嫩妻,当时林忆莲和小12岁的鼓手男友也一直甜蜜交往中,如今林忆莲再次分手确实引来不少轰动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