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青春有你2四胞胎冰清玉洁资料介绍 青春有你2女生版名单完整版曝光

来源: 网易 2020-01-16 09:59:33

  青你2选手官宣,有网友发现“冰清玉洁”4位姐妹花一同参加了青你,甚至有网友评论到“一人出道,四人轮班”这四位姐妹花也算是一路看着长大,你看好吗?

QQ截图20200116095333.jpg

青春有你2女生版名单

  《青春有你2》继官宣PD蔡徐坤后,又开始了官宣选手。这一次网友在选手名单上不仅发现了吴亦凡绯闻女友秦牛正威,还有知名网红林小宅。林小宅长相清纯,在微博上拥有1000多万粉丝,火爆程度不亚于王思聪绯闻女友雪梨。她的事业做得风生水起,不仅在网上开了自己的服装店和护肤品店,还有各种大牌广告代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