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青春有你2四胞胎冰清玉洁资料介绍 青春有你2女生版名单完整版曝光

来源: 网易 2020-01-16 09:59:33

  青你2选手官宣,有网友发现“冰清玉洁”4位姐妹花一同参加了青你,甚至有网友评论到“一人出道,四人轮班”这四位姐妹花也算是一路看着长大,你看好吗?

QQ截图20200116095401.jpg

青春有你2女生版名单

  原来,这四位选手是四胞胎,也算是网友们看着长大的孩子。她们是少见的单卵四胞胎,一出身就受到了社会的关注。她们8岁就开始一起学艺,之后一起考进同一所艺校,同住一个宿舍。当年她们一起考上山东艺术大学时,还上了新闻,如今再一起参加《青春有你2》,人生进程也算是十分同步。据说她们四人还组了个组合叫做“豌豆嘟嘟”,整体风格偏甜美,实力不错。不过因为是四胞胎,长得一模一样只能凭借发型的差异来辨认了,不少网友热议:这一届粉丝和蔡徐坤等人太难做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