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林书豪晒总冠军戒指 周杰伦秒变粉头回复亮了

来源: 新浪网 2020-01-10 16:58:01

   导读:【热议】林书豪晒总冠军戒指,周杰伦秒变粉头回复亮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QQ截图20200110165716.jpg

林书豪与周杰伦交情甚好,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在NBA经历了大起大落后,林书豪于2018-2019赛季后半段选择加盟多伦多猛龙队。虽然当时的薪水并不是太高,林书豪也只是被当作队内第三甚至第四后补后卫来用。不过能够留在梦寐以求的NBA赛场上,这对于真心喜爱篮球的林书豪来说,就是一件天大的喜事了。同时,好友周杰伦也对这次交易点赞,看得出来他十分信任他的兄弟林书豪能在NBA闯出一片天空。于是乎,大家时常能看到,周杰伦动不动就跑到猛龙队的主场,为林书豪加油打气。皇天不负有心人,多伦多猛龙队一鼓作气,夺得2018-2019赛季NBA总冠军,林书豪也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NBA总冠军戒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