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林书豪晒总冠军戒指 周杰伦秒变粉头回复亮了

来源: 新浪网 2020-01-10 16:58:01

   导读:【热议】林书豪晒总冠军戒指,周杰伦秒变粉头回复亮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QQ截图20200110165702.jpg

 从照片来看,林书豪将多伦多猛龙的NBA总冠军戒指戴在了右手食指上。不知道是不是视觉上“近大远小”的原因,这戒指似乎比以往的大了许多,硕大的钻石镶在上面极其耀眼。林书豪在下面配文道:“终于在北京拿到了属于我的猛龙队总冠军戒指!感谢多伦多和所有的球迷们,是你们让我的这一年丰富多彩。如今2019年已经圆满落幕,接下来该在2020年创造更多的历史了。”随后,周杰伦第一时间回应:“我等很久了”,并配上了一个笑脸符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