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女子应聘KTV服务员800一天 经理的操作让姑娘懵了

来源: 新浪 2020-01-05 22:52:11

  导读:近日,浙江一女子到一家KTV面试,经理大方表示工资一天给800元,而经理接下来的一番话,让女子猝不及防。

3.jpg

到了医院之后,医生让小云签了很多文件,然后推进手术室,而她全然不知道,自己在做整形手术。手术一共持续了十多个小时,一直到第二天凌晨2点多,手术才完成。不明不白的做了整形手术,小云称不是自己付的钱,当时问经理,经理说,要做好女孩的工作,形象很重要,所以才要做整形,费用是公司承担,然后从工资里扣。

小云的家人发现,小云的手机里多了两个借款的APP,两个加起来一共借了5万多。小云的家人发现女儿可能被骗了,小云智力水平不高,根本看不懂文件,签的什么文件也是不知情的。他们觉得女儿被骗了到当地派出所报了警。女儿的口供上对所有过程不知情,上面还有这位经理老乡的签字。小云表示,自己也很后悔。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