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女子应聘KTV服务员800一天 经理的操作让姑娘懵了

来源: 新浪 2020-01-05 22:52:11

  导读:近日,浙江一女子到一家KTV面试,经理大方表示工资一天给800元,而经理接下来的一番话,让女子猝不及防。

2.jpg

一个月算下来一两万,一个KTV服务员的工资这么高?小云问经理是做什么工作,经理回答说做女孩子。小云继续追问女孩子是做什么?经理解释就是喝点酒。如果只是喝酒,每个月能拿到一两万的收入,她还是愿意的,她从农村出来,家里条件不好,孩子也还小,她迫切需要钱。

虽然不太明白喝点酒是什么意思,小云还是暂且答应先试试看。阿云在包厢里等经理安排工作,当天晚上被经理带去了医院,还让小云跟他回家。小云说,经理是她老乡,说第二天要去医院,她对老乡还是信任的,所以没有怀疑就去了经理家里,她当时以为就是去医院做体检。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