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徐子珊退出娱乐圈 为什么突然退圈移居国外当普通人

来源: 新浪 2019-12-24 11:32:05

  网曝徐子珊退出娱乐圈引热议,网友好奇她为什么突然退圈移居国外当普通人?据悉,04年港姐冠军徐子珊曾征战娱乐圈15年影视歌三栖,而且事业稳扎稳打,现如今却不想当明星了。

4.jpg

同时像徐子珊所说,明星对于自己的形象看的比生命还要重要,于是乎为了维持外在形象,不惜整容,而且进行各种不健康的瘦身,最终导致健康亮红灯。

除了工作本身很辛苦,女明星还要应付娱乐圈各种突如其来的潜规则,以及同行之间的恶性竞争和舆论压力,几乎整天生活高压状态下,所以很多明星患上抑郁症,甚至有人为此轻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