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徐子珊退出娱乐圈 为什么突然退圈移居国外当普通人

来源: 新浪 2019-12-24 11:32:05

  网曝徐子珊退出娱乐圈引热议,网友好奇她为什么突然退圈移居国外当普通人?据悉,04年港姐冠军徐子珊曾征战娱乐圈15年影视歌三栖,而且事业稳扎稳打,现如今却不想当明星了。

3.jpg

因二,在娱乐圈的日子,每天都得到工作人员的贴心照顾,久而久之,自己变得很弱智,根本不知道如何应付外面的情况,再加上人际关系有障碍,性格亦有缺陷,所以决定退出娱乐圈。

也许,很多人都会说娱乐圈光鲜靓丽,赚钱多,来钱快,可是背后的辛酸却只有他们知道,为了拍戏日夜颠倒,寒暑不分(大冬天拍夏天戏,夏天拍冬天的戏),很多明星因为拍戏透支健康,导致浑身是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