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蔡依林悼念高以翔 高以翔和蔡依林谈过恋爱吗

来源: 新浪 2019-12-16 20:00:51

  导读:高以翔的不少圈中好友在高以翔火化之后,纷纷在社交平台进行悼念,蔡依林发文悼念高以翔,高以翔蔡依林谈过恋爱吗?

3.jpg

蔡依林悼念高以翔

高以翔在被记者追问真的是否有意愿追求蔡依林时,高以翔十分生气地回了一句:“你知道我跟Eddie(彭于晏)是好朋友吗?”记者随即追问是否是想表达朋友妻不可欺?高以翔是在加拿大长大的,表示虽没有听说过这句话,但意思还是明白的。在“姐弟恋”传闻出来之后,高以翔直言自己与蔡依林的关系变得有些尴尬,当时蔡依林的名气很大,高以翔担心蔡依林会误会他在炒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