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蔡依林悼念高以翔 高以翔和蔡依林谈过恋爱吗

来源: 新浪 2019-12-16 20:00:51

  导读:高以翔的不少圈中好友在高以翔火化之后,纷纷在社交平台进行悼念,蔡依林发文悼念高以翔,高以翔蔡依林谈过恋爱吗?

2.jpg

蔡依林悼念高以翔

高以翔与蔡依林同处娱乐圈,在朋友的介绍下,彼此没有交集的两人互相认识,渐渐成了朋友。高以翔待人谦逊有礼,和蔡依林很合得来,经常相约一起出去玩。有一次高以翔和蔡依林还有其他好几个朋友一起相约出去玩,但没想到却被媒体写成他跟蔡依林热恋。一向不理会媒体不实报道的高以翔在看到铺天盖地的“姐弟恋”传闻之后,终于忍不住发火,表示:“我根本没有做什么,感觉很不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