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11岁少年大学毕业将报考MBA “裸跑弟”学习计划令网友震惊

来源: 扬子晚报 2019-12-03 16:35:35

  11岁少年大学毕业创造了全国自考史上最小年龄毕业生的纪录。他9岁小学毕业后,就开始参加大学自考,两年学完18门课,他的一天作息时间表是这样的很多网友表示佩服。

11岁少年大学毕业

  他主要在网络上找学习课件自学。他的一天作息时间表是这样的:早上6点起床、晨跑、晨读;早饭后开始自学,阅读教材,戴上耳机听网络名师讲授,不懂的地方反复听,做配套练习题;午饭后午休一小时,下午的体能课是重头戏,在大操场上跑圈,每隔两天进行10公里拉练;晚饭后上两节自习课;9点上床睡觉。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