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11岁少年大学毕业将报考MBA “裸跑弟”学习计划令网友震惊

来源: 扬子晚报 2019-12-03 16:35:35

  11岁少年大学毕业创造了全国自考史上最小年龄毕业生的纪录。他9岁小学毕业后,就开始参加大学自考,两年学完18门课,他的一天作息时间表是这样的很多网友表示佩服。

11岁少年大学毕业

  2011年,3岁的南京男孩何宜德因在美国郊外雪地裸跑训练意外走红,人称“裸跑弟”。4岁时他独自驾驶船出海,5岁开飞机,6岁给50多国元首写信,7岁出自传…12月2日,11岁的他拿到南京大学《销售管理》专业自考成绩单和预审通过单,大学专科顺利毕业。他9岁小学毕业后,就开始参加大学自考,两年学完18门课!他说:“未来应该会去考工商管理硕士,就是MBA”。何宜德创造了全国自考史上最小年龄毕业生的纪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