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狂赞】地铁小哥抱男乘客 140斤重乘客晕倒地铁小哥抱出车厢

来源: 中国网 2019-11-26 10:59:49

  导读:出门外面难免有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今日一段视频地铁小哥抱男乘客视频火了,140斤重乘客晕倒地铁小哥抱出车厢!

 

  QQ截图20191126105714.jpg

地铁小哥抱男乘客 

  晕倒男乘客慢慢恢复意识后,说自己从兰州坐飞机到武汉,下飞机后直接坐地铁准备前往武昌火车站,转乘火车回赤壁老家,由于连续赶路加上没有吃早餐,身体吃不消晕倒了。

 见此情形,工作人员买来面条和饮品,查询乘客火车发车时间为下午3时,安慰他时间来得及,等身体恢复好以后再离开。

 半小时后,该名乘客身体好转离站,特意拿出现金作为报酬,被婉言谢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