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狂赞】地铁小哥抱男乘客 140斤重乘客晕倒地铁小哥抱出车厢

来源: 中国网 2019-11-26 10:59:49

  导读:出门外面难免有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今日一段视频地铁小哥抱男乘客视频火了,140斤重乘客晕倒地铁小哥抱出车厢!

QQ截图20191126105746.jpg

地铁小哥抱男乘客 

  11月23日上午11时许,武汉地铁2号线巨龙大道地铁站接到通知,即将进站的列车上有一名男乘客晕倒。站台上的工作人员夏冲当即赶往指定车厢。

 “我进到车里一看,一名男乘客躺在地上,满头大汗,四肢无力,神志不清,伴有抽搐,向他问话,没有意识”。25日,夏冲对记者回忆说。眼看列车就要关门,夏冲深吸一口气将男乘客抱出列车,旁边的乘客帮忙将男乘客的随身行李拿出列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