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军师联盟司马懿的原型是谁 有几个老婆柏夫人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6 23:00:47

   导读:电视剧《军师联盟》正在热播,剧中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原型是谁引起网友关注,历史上司马懿究竟有几个老婆,其中妾室柏夫人最后结局是什么。

QQ截图20170626225840.jpg

    司马懿一生中只有一个妻子,那就是宣穆皇后张春华。此外,司马懿还有三个妾侍,分别是伏夫人、张夫人、柏夫人。

    说起司马懿,自然避免不了他的女人们,除了刘涛饰演的正室张春华,他还有侧室柏灵筠柏夫人引人关注。在电视剧《军师联盟》中,柏灵筠一角由张钧甯饰演。她是曹丕赏赐司马懿的美人,也是曹丕的眼线。柔弱美貌、心机极深。

    作为曹丕的眼线,她是一个想要插足司马懿夫妇之间的女人。她有着无与伦比的美貌的,然而,与貌美的外貌相反的是她的城府极深。不过,本是眼线的她被司马懿的才智与抱负所吸引,爱上了这个本不该爱上的男子。

    本来想要插足司马懿的生活的柏灵筠却未能如愿。最终,被司马懿夫妇感动的她改变策略,转而为司马懿效命,多次救司马懿于水深火热之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