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军师联盟司马懿的原型是谁 有几个老婆柏夫人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6 23:00:47

   导读:电视剧《军师联盟》正在热播,剧中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原型是谁引起网友关注,历史上司马懿究竟有几个老婆,其中妾室柏夫人最后结局是什么。

QQ截图20170626225753.jpg

    年轻的司马懿原本上个胆小谨慎的书生,甚至有鹰视狼顾之相,就此回看了曹操一眼,就此结下了不解之缘。

    司马懿被曹操强行征辟为官,就此踏入了曹家暗潮汹涌的夺嫡之争。而在他谋略帮助下,曹丕一次次通过曹操考验就此送上了世子位。

    后与诸葛亮在六出祁山的较量与博弈中相知相惜,五丈原秋风一曲梁甫吟,就此彻底战胜了强大的对手。而在垂暮之年,魏国主幼臣庸又默默积蓄力量,忍辱负重。但是却凭借才智谋略,智谋冠天下。

    在历史上司马懿是司马防的次子,在少年时期就胸怀谋略。在东汉末年,生于乱世, “常慨然有忧天下心”。在其20岁的时候,杨俊曾见过他称赞其是绝非寻常之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